Wednesday, April 2, 2008

今天特別請早下班 去參加UT辦的第三屆Disease Detective Conference -- Discover Public Health 要不是工作的單位有人參與 午飯回Lab時看到有人帶著Event的Name Tag 我也早就忘了 還好趕上最後一場重量級的Keynote Session 一對在公共衛生史上非常活躍的夫妻分別主講了"HIV的起源"和"非洲 -- 病毒的溫床" 感覺又變成兩年前的我 內心又開始掙扎是要繼續堅持嘗試走藥學或是生物實驗 畢竟演講內容也煽動我當初的熱情 不過演講完之後就冷卻下來了 大概是瞭解自己的個性和興趣並不在研究 況且公共衛生涵蓋層面廣 公共衛生並不等於飛到非洲去研究死亡率高達五成以上的霹靂無敵致命病毒 而且這種機會是可欲不可求 腳踏實地 做些手可及之處的事情對我來說比較務實
不過這次Conference至少有見到我主辦的教授 想說露個面 到時候要推薦信比較好說
-----------------------------------------------------------------------------------------------
話說Conference之後搭公車一回到家 就看到自家門把上過這廣告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就破格用自己三流的數位相機照下來了

(點左圖連大圖)


3 comments:

The Sojourner said...

你真得觉得自己不适合做研究哦?是因为你觉得自己比较喜欢跟别人有互动,而不是呆在实验室吗? XD

neyney said...

我家門把也被掛了那個...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適合小鵬~

Isaac said...

to vaughan...
我無法忍受寫Paper的過程,大部分都是太細節太瑣碎 而且做研究出來可以選擇的路比較少 另外我也認為對某項科目的興趣 大多數是被該科老師啟發的